web:http://www.iazeros.com/
我与我的感官一起做梦。

#旅行微攻略#

初到达卡——即使贫穷 也要绚烂诗意

孟加拉是一个位于孟加拉湾之北的国家,人口密度十分大,同时也是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。即使如此,她依然令人向往。也许是因为一首美丽的诗篇,也许是因为人与生俱来的好奇,总之她成为了我必去的旅行目的地之一。


初到孟加拉的首都达卡时令我十分惊讶的是:即使是贫穷,却也可以充满诗意。尊严与乐观被人们巧妙地通过诗意的手段展现,站在这样一座城市之中,你的心情是复杂矛盾的。


我想,也许这般的诗意或许正是泰翁对这座城市,甚至这个国家最深的影响。

人们总说,贫穷将会吞噬人类的精神世界,但只有当你真正亲临艰辛与挣扎时才能够明白,贫穷从来都不会吞噬我们的精神。孟加拉便是很好的一个例子。


Tips

一般来说,你需要购买超市中的纯净水饮用。对于肠胃比较敏感的旅行者来说,孟加拉还是需要多注意的国家。

在这个据说拥有世界上最多三轮车的国家其交通状况还是比较不错,但是拥堵是不可避免的。

旅途中我大多数选择的交通工具是长途大巴以及双脚。


评论(12)
热度(499)

© 海螺壳Aze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