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:http://www.iazeros.com/
我与我的感官一起做梦。

这是这辑作品中,个人最喜欢的一个眼神。虽然当时环境不好,小姑娘一天排练也很累了,但是她还是把最好的笑容送给了我。
当然这里也有太多靠天然萌就能征服观众的主角。
这位小学员晚上就要上台表演。母亲亲自操刀为她上妆。
大多孩子都是自愿来到这里来学习的。唱歌跳舞是她们的爱好,上台的时候还可以化很漂亮的妆。也许有人说化妆会掩饰了孩子的纯真,但是我说请从艺术的角度,而不是人文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,她们虽然年幼,却也算得上是舞台上的小小艺术家。
我不知道是如何选拔配对的,这个帅气的小新郎带着两个漂亮的小新娘,她们确实都还是很享受的样子。因为她们都还是最单纯的孩子。
候场的时候,我捕捉到了一些镜头,孩子们天真烂漫的天性在这种“无聊”的时候,展现无遗。
虽然我不追求刻意的拍摄,但有些孩子对我的镜头总是很敏感。也许,这也是最真实感情流露。
演出过后,如释重负。孩子们都很放松,在一旁打闹嬉戏。虽然这重量也许不该那么早地加在孩子身上,但是也算是锻炼吧。
抓住这个镜头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这孩子有超乎年龄的成熟。 或许是笼上了一层孤独感。
一些具有明星像的孩子,在这个群体里很容易脱颖而出。但是她们也必须承受兴趣爱好之外的更多东西。而另一些确实是在尽情地享受这个氛围这个过程。

09年拍的一套关于孩子的片子,去年翻出来后期了一下。最近被拿去做一个关于国人生活的专辑,于是配了点字。拍得不好,但还是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感受孩子,感受梦想。

评论(3)
热度(67)

© 海螺壳Aze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